隨著新貴族群們對於優質生活的嚮往,都會區空間設計的普及和需求量與日俱增,空間的精緻度也從此擺脫坪數的侷限,進入一個更具情調和品味的美妙境界。
_DSC9735.jpg

Case Data
座落位置︱台北‧士林區
建築形式︱新建電梯華廈
空間坪數︱室內面積約25坪
室內格局︱玄關、客廳、餐廚區、更衣室、主臥房、浴室x2
使用建材︱天然石材、進口磚、金屬馬賽克、天然木皮、壁布、鏡面、特製玻璃、超耐磨地板
_DSC9708.jpg

我針對女性屋主的各種需求,用心打造各種與生活相關的便利機能,讓使用者長時間停留的住宅空間;不再只是氣氛議題與設計師個人特色的展演,而是總和了創新、美學、品味、享受等面向的多樣附加價值。
_DSC9734.jpg

基地為地段絕佳的新成屋,我在建物毛胚的階段就接下委託,負責全案的統籌規劃。
_DSC9704.jpg _DSC9705.jpg


玄關區為了避免進門視線直入客廳,我先打造一座精緻的棉紙玻璃隔屏界定玄關屬性,隔屏旁靠牆的位置安排實用收納櫃,線條簡潔的結構外觀採用亮麗鏡面施作,既能折射光影、放大空間,還能將量體輕盈化,消除櫥櫃的存在感,玄關地面鋪設天然石材,與公共空間滿鋪的木質地板形成明確區隔,讓屋子裡外更有層次,也強化空間的氣勢。_DSC9713.jpg _DSC9720.jpg

洋溢摩登風情的開放餐廚區與客廳相鄰,以黑色石材搭配鏡面打造的L型餐檯,一路銜接後方的工作平台,提供多樣化的休閒情趣,檯面下方還備有豐富的收納設計,大大提升廚房的工作效率,而靠牆精緻的抽油煙機設備,點綴時尚班馬紋修飾,讓餐廚區搖身一變成為耀眼的目光焦點。_DSC9704.jpg _DSC9734.jpg _DSC9735.jpg _DSC9729.jpg


由大門周邊立面開始延伸的石材質感,順勢應用至廚房背景與客廳電視主牆面,形成包覆完整空間的連續面美感,連上方的分區天花板、燈溝照明,都沿襲著相似的動線鋪陳,尤其彰顯細節處的精緻。_DSC9718.jpg _DSC9735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