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可以很自我,不過談到設計,尤其是和人相關的空間設計,許多創作上的自由,就必須隨時準備面對某種程度的妥協。
5.jpg

如果大家還有印象,就會知道我早期的空間作品,都是以乾淨俐落的極簡現代風格為大宗,不過十幾年過去,很多客戶還是很喜歡我擅長的簡潔手法,畢竟對實際生活來說,太多的裝飾性,難免會剝奪許多女主人的閒暇時間。
3.jpg

一段時間之後,時尚流行趨勢開始從冷調對比中,增添了天然木料的溫馨感,同樣的深淺對比,卻因為其他材質的適度調味,讓簡約的現代風格,從此增添了溫度與人文氣息。
p27.jpg

在這個階段的現代風格裡,我很喜歡大地色系的家具、窗簾等軟件,同時也很重視重點式的情境光源,讓空間感顯得特別溫暖。p32.jpg

由我的空間風格,實際上也可以看到相對應的心境轉變,從瀟灑的有志青年,蛻變得更加沉穩、安定。
p33.jpg

不過隨著豪宅講究的低調奢華開始匯成主流,我一貫現代簡約手法加入了更豐富的元素,除了同樣乾淨俐落的水平、垂直線條結構,無論是材質與色彩的運用,都更加成熟而精緻。
_DSC9718.jpg

而這些順應社會結構、流行趨勢、消費型態而修正的風格路線,都同樣建立在舒適、人性化的環境美學中,滿足消費者每個階段的實際需求。
_DSC9735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