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的我,遇事不愛多作解釋,所以常被人形容為:「名氣和脾氣成正比!」
聽到這樣的指教,我總是選擇一笑置之。
其實許多跟我合作愉快的業主,或是跟隨我執行設計案多年的工班師傅們都知道,私底下的我話不多,甚至安靜到有些內向,與在施工現場強悍、嚴格的形象簡直判若二人。
但這樣的角色轉換,對我來說卻是不得不的平衡。

經常有客戶事後開玩笑告訴我,當初他們是如何鼓起勇氣才敢上門,其實我從來就不設限任何接案類型,只是剛好在媒體上發表的多半是豪宅類型,又剛好前來委託的客戶中,有極大比例都是豪宅擁有者而已。
我所致力追求的完美,絕對不等於昂貴!
相較於業界普遍在競爭時,習慣先削價壓低預算以取得接案優勢的做法,我始終無法苟同。「為了維持水準之上的品質,與其事後再來不斷追加預算,讓客戶天天不安忐忑,我情願一開始就針對客戶想要的東西一次估足,嚇跑客戶也不要緊,有膽量留下來的,我就絕對讓他體會什麼叫做物超所值!」所以在多年經營出來的忠實客戶群中,有些人甚至累積裝修次數達6、7次以上,就是因為我所堅持的高品質,讓這些使用者完全沒辦法再接受其他設計師的緣故,而客戶的回籠率,也正是身為專業設計師的一種肯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