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主很喜歡清爽簡約的居家調性,希望長時間居留的空間,能夠全天候充滿減壓、療癒的休閒感,因此在風格設定上主要以大量的白塑出輕盈、乾淨的視覺背景,過濾繁複的裝飾元素,搭配淺大地色系的軟件、家具,透過素材最真實的樣貌,營造空間清新且舒服的味道,令人一回家就不捨得出門。
070321天母-002.jpg
整個以白為主的清爽色調,與明亮大窗外的陽光相呼應,乾淨的線條也完全沒有侵略性。
070321天母-016.jpg
電視主牆是一氣呵成的乾淨,不讓過多的材質堆疊影響空間的舒適度。
070321天母-006.jpg
客廳與餐廳間採開放式規劃,釋放最佳化的充裕景深。
070321天母-010.jpg
沙發背牆融合大書櫃的概念,架上色彩繽紛的書籍、收藏品,就是為生活情趣加分的藝術養分!
070321天母-018.jpg
同樣清爽明亮的臥室設計!
070321天母-028.jpg 070321天母-030.jpg
主臥室內包括浴室以及更衣間的入口,都被整合在視聽牆兩側。
070321天母-031.jpg 070321天母-032.jpg
機能完善的主浴室,玻璃門斜切的淋浴間實用且流暢,整體令人備感寵愛的空間感,是不是就像置身精品旅店一樣呢?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情趣 明亮 清爽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