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因為我過去在媒體曝光的大宅個案還蠻多的,許多消費者都認為IS國際設計收費高昂,非百坪大戶不接等等,這些都不正確,唯一沒錯的是我對品質很龜毛,而且極度追求完美,有時候連老師傅都招架不住,不過我相信我的高標要求,對每位客戶都是一種安心的保證。
事實上我不挑案子,而且比起真正頂尖豪宅的開銷,我們其實是很平價的收費,只要30坪以上、準備個百來萬的預算,都是本公司非常樂意服務的準客戶。
說起來,我的最大本事,就是能做到高貴不貴、物超所值,用一般的材料,但是加上新穎的創意和講究的工法,就是能呈現好幾倍的價值感,就算30坪的房子,也能有50坪的氣勢,300萬的預算,可以創造出500萬的價值,這才是花錢請設計師應該要有的回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